close
沒錢萬萬不能

以前最多是用來嘲諷像自己或比自己還沒錢的狀況
或是遇到想買的東西卻不能很大方的出手時用的一句話


現在卻讓我有種阻礙我前途的感覺.....


補習....無理!!
函授課程...勉強!!

不過等我存到可以買函授的費用時
早就舉行初等考試啦~~ >"<

買套書再靠自己念
等個下輩子可能有望


之前碰過某人因為保證班的差額
而要自己貼個2000圓就跟我哭窮

當時真想一拳揍過去....

在連個函授課程都要考慮個半天的我面前哭窮
阿解
你覺得這個社會錢來的很容易是吧??


雖然再存錢準備或許有望
但是同輩的進度壓力下
真是讓我感到不甘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