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才突然想到
所以就發了這個公告
這次的公告絕~~對不是針對各位龜迷
而是龜媽在這幾個月下載檔案的心得

首先
大家都知道龜媽現在幾乎都不放上字幕檔了吧?
為啥前後差別這麼多ㄌㄟ??
因為在龜媽這幾個月攻陷各大論壇時發現
論壇的字幕檔都是字幕組辛苦的作品
如果大家下完看得很高興也就算了
偏偏就是有些白目鬼給他拿去做賣帖
這樣字幕組的大大當然會很難過啦!!
為了保障他們的權利
所以各大論壇的字幕組除了禁止私自轉載
也不准成員轉載到開放空間(也就是像龜媽我這樣查不到成員的地方)
因此為了確保大家不要做出這種事來
龜媽決定也放棄轉載字幕檔的部份
不過龜媽還是對各位龜迷不錯的啦~~
都有放論壇連結在旁邊
所以大家只要點一下
加入成員不就有一堆字幕檔任你看了嘛??

另外
龜媽有時會從論壇找檔轉載到這裡來
因此下面都會標示出處
也請龜迷們不要私自轉載
因為龜媽在轉載前都是有先跟發文大大申請過唷~~
雖然這些檔案是絕~~~對沒有版權問題
發文大大才敢讓龜媽轉載
但是畢竟最先發文的是大大
如果發文大大哪天看到他的檔案被轉而沒有遭到通知
這樣以後哪位大大還敢讓龜媽轉載到這裡ㄌㄟ?
就像龜媽每次發布自己的載點時
如果要轉載都要註明清楚
所以為了各位龜迷將來的幸福著想
還是謹慎一點唷~~

另外
提醒有僥倖心態的龜迷們
你的任意轉載不註明是一定會被查出來的!!
龜媽前幾天就在某個論壇發現有人盜連龜媽的載點作賣帖
基本上龜媽都是歡迎大家轉載的
不過如果做出這種商業行為又不註明
龜媽馬四ㄟ生氣的~~ >"<

問我如何查出來?
龜媽我可是不惜買帖查明唷~
查證屬實馬上舉報
而且後來到其他論壇抱怨時
有版大就告訴龜媽可以把那個人的ID給論壇版大
論壇版大就可以通知各論壇封鎖盜連者的IP!!
嚇死人吧~~
沒想到論壇其實都是很合作的
所以雖然你從龜媽這邊盜連龜媽查不到
不過只要從論壇查到後
一樣可以封鎖你!!

再補一句
龜媽可是參加過很多論壇(旁邊的連結大概只有1/3吧~~)
沒事也會到處晃晃
上次就被我抓到一個盜連其他大大的檔案的盜連者(龜媽還蠻適合去當偵探的~~^^)
所以
嘿嘿....
僥倖者請從現在開始從良
乖寶寶就要繼續維持下去

以龜媽我的名義(偷一下金田汪汪的名言)
保證各位乖寶寶龜迷們都會下載到越來越多檔啦~~ ^^

以上
廢言完畢(歐桑....你最近越來越嘮叨了耶....)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