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龜迷應該有看到下面的留言吧
在此請先看龜媽即時報導

與原發大大的溝通過程

1.龜媽發現是自錄檔的私訊

倩兒桑歹勢!!! >"<

龜媽我沒有注意到這是你自錄的檔
因為之前會跟倩兒桑申請轉載
都是想要直接轉倩兒桑的載點
這次因為沒注意到是自錄檔
所以以為上傳到自己空間就沒問題

所以剛才倩兒桑來留訊龜媽才發現
我自鞭我自己!! >"<

截圖就請倩兒桑狠鞭我
因為龜媽太懶了
所以就直接下載倩兒桑的圖片
除了下跪認錯龜媽還真不知道說啥才好(聽起來都是藉口)

在此獻上龜媽的12萬分歉意!! >"<

不過在此龜媽也想要跟倩兒桑懇求
這個檔很多龜迷都很想看
所以是否可以讓龜媽繼續放載點
而標記是出自倩兒桑

除此之外龜媽也會澄清整件事情始末來源

雖然很不要臉
但是還懇請倩兒桑能答應龜媽歐桑我~~~ >"<


2.倩兒桑的回覆

原來是你啊 = =b
我是剛剛在逛奇摩知識+,有人在求丫p的pv,剛好有人留你的網誌網址,
我就想上去瞧瞧、沒想到就讓我看到我的影片,而且還打上轉載請註明:你家的網誌的網址
還沒註明影片來源,我心裡就非常的火大(怒火中燒|||)
不知道你為什麼不知道這是我自錄的檔????一定要我打上logo????

算了、你把我的留言給刪了,我答應你轉載就是了~~就當沒這回事嚕(笑)
就算你以前是轉我的cb載點,但是有些載點,並不是我家的cb,我有時候會上傳至我朋友的cb中...
如果是上傳至我朋友的cb中,就請你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如果是上傳至我的cb中,你就可以直接連結我的link。。。。




雖然倩兒桑事後體諒龜媽
但是龜媽從這件事件要告訴龜迷們一些注意事項

1.自錄檔務必先徵求原發大大的同意轉載
2.就算是影片截圖,也不要像龜媽懶成這樣連私訊都沒發問
3.懶=容易造成誤會=自作孽不可活~~ T^T

因為龜媽之前轉載過倩兒桑幾次的檔案
所以算是熟人
倩兒桑才大人不記小人過
原諒了龜媽唷~~

乖寶寶們千萬不要學
也請謹記龜媽所列出的三項守則~~ ^^

如果之前有漏看出道新聞的龜迷
那妳真是賺到啦~~
因為這個檔案收錄了目前有在台灣播出的出道訪問片段
所以也都是有字幕的
其中有些龜媽自己都沒看過
所以現在看到都會覺得很感動呢!! ^^


檔案名稱:TV-KAT-TUN出道全紀錄(有字幕)
檔案大小:227.8MB
檔案形式:wmv
下載方法:CLUBBOX
刪除日期:暫定06/06/10(滿10人下載延長10天)

下載位址:
TV-KAT-TUN出道全紀錄



*感謝JPOP論壇 倩兒桑同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