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不是龜媽我搞笑
而是我真的這麼認為耶!

雖然我回來台東這七天都呆在房間
彷若御宅族似的
連三餐都拿進房間享用
出外的時間也都是為了填飽龜媽我的龜肚肚
剩下的時間就是"龜龜、龜龜"滿天飛阿~~

雖然旁人看來不可思議
但對龜媽我來說可是幸福到不行呢!
可以整天都看著最愛的龜寶貝
聽著龜寶貝的歌
看著龜寶貝的影片
對了龜寶貝的照片流口水
人生最幸福不過如此吧?
(已經妄想過頭了的龜媽.......這位歐桑,我幫你掛了精神科,請記得去拿藥!)

總歸一句
對龜媽來說這樣夢幻的生活不知何時會再回來呀?
龜迷們可能也要有心理準備
等開學後龜媽的更新速度可能不會像這幾天這麼快啦!
但是愛護龜寶貝的戰鬥之火是不會熄滅的!

請各位龜迷們跟我一起Fight吧!!!

龜媽:小龜、BAGA你們還在幹麻?還不跟我一起作戰鬥手勢?
BAGA:阿?喔..喔!!!
龜寶貝:...........(冷眼旁觀他的老公跟媽媽一起在"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