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這次龜媽我自PIA!!

話說龜媽歐桑我喜新厭舊的速度之快
大概是隨著最近的情緒起伏高低在變換吧~~

因為寫教案寫到煩
所以手賤就來看樣式
結果就被龜媽我發現這個新樣式
雖然是FIR的官方樣式
不過真的很棒呢~~ ^^

只不過龜媽我現在還沒去學CSS的更改(太麻煩了...)
偏偏又愛亂換
所以就麻煩龜迷多包涵點阿....

為了黑色背景還是白色背景好煩惱不已的龜媽


龜寶貝:我踢!搞啥阿!!每次都找不到我家啦啦啦啦~~~ >"<
龜媽:呃阿!(被踢飛)龜寶貝~~~不要走~~~
BAGA:哈哈哈....岳母你活該阿~~~
龜媽:你說啥!!!活得不耐煩了你!!!(把BAGA拖來過肩摔!)我摔到你叫不敢!!
BAGA:岳母大人饒命阿阿阿阿阿.....(被摔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