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30分鐘的全場截圖



全場的就可以聽到其他人對於阿卡留學的看法
KOKI雖然不斷強調自己無法理解阿卡去留學
不過還是搞笑的為了特急田中三號宣傳
就是這樣坦白才像KT的風格吧!

雖然我沒有聽到
不過之前有人翻譯
烏龜在最後有叫阿卡用英語跟大家SAY HELLO
阿卡則回答:我現在的HELLO跟以前不太一樣~
臭屁你去國外留學過啊你



這幾則新聞
最精彩的就是2時っチャオ!中的報導
節目還有將每個人說的話都列出來
最妙的就是提到阿卡在美國也會上網搜尋
想知道到底誰負責他的部份



其實俺覺得他看到時應該是銼勒蛋吧!


先貼兩則截圖給看一下~





正式的記者會有將近30分鐘之久~
所以俺就先下了兩個小視頻下來看!


第一張圖片
不要說我冤枉這傢伙
我要的是KT的小紅同學
不是KT的紅鮪魚孕婦!!!

去阿美利卡過的太悠閒啦~
回來再不健身小心飯們唾棄你!

記者會大概是講些在阿美利卡的心得
對於歸隊後的期待
給飯們的內心話
還有成員們對鮪魚歸隊的感想


雖然整場氣氛有點凝重的感覺
不過鮪魚的笨蛋笑容還是不變
真是懷念~


昨天有人通知我女婿回來了
俺應該很高興
其實上個星期就有聽聞小道
昨天早上也看到正式發佈的消息
不過因為這小孩實在離開太久
所以俺的回應是:
因為女兒都陪在我身邊了
還有許多人排著等當俺的女婿
少掉這隻笨重的鮪魚應該沒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