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卡回來後
和美夫人動力全開
吸引為娘我全部的注意力在觀察這幾隻小孩
所以N團的都被我丟到一邊.....

下雨天沒事做
才想到去下載Making來看

夭壽的驚覺
這兩隻也是粉紅無限UP UP喔~  


小包子還是不改天真帶點迷糊的個性
一進門就差點被絆倒....




然後就直接進入重口味的對話!



小包:你是說昨天晚上我們倆.....



大包:昨天結束 啥米結束? 你就跑了 怎樣?我的吻技不賴吧?



小包:哎唷~昨天太快了..... ←指哪方面? 那有kiss的機會..... 



這兩個後知後覺的小孩
大概也察覺不小心把秘密暴露出來
於是.....



想以冷笑話帶過!  真的有夠冷..... 



之後又是小倆口私底下的真情(真愛)大告白







由此可證
女方比較會給男方留面子



本來NewS出道初
老娘就是被小包美麗的聲線、單純的個性所吸引
而這小孩跟烏龜一樣
進入蛻化天鵝、盡使出讓老娘我心癢難耐的招數 


連現場的Staff都懷疑這小孩有在家裏練習過唷~




誰抵抗得了這樣的撒嬌啊??? 



短短的十幾分鐘Making
這小倆口不斷發出粉紅光波~

拍攝間的玩鬧




對訪問的回答  大包你的眼神.....





一起閃躲落下來的泡泡  連後製也受不了直接變快轉~




結束時也是甜蜜蜜




難得看到非KT的
這兩隻今天引發俺源源不絕的腐POWER! 


如果也想EG這小倆口的
很推薦去下載手研社的字幕
同樣的影片
手研社在製作小包的語氣嗲了許多~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