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常常很假掰的裝做不在乎
不過  哪個女生對自己的體重不在乎?
遺傳媽媽的體質
小時候一直是標準偏瘦的身材
不過  在我小小年紀就知道要維持體重
小學一年級就因為怕胖很少碰油炸食物
國高中的升學壓力
加上覺得自己有很大的空間(?)
就...
變成這樣啦~
曾經胖到逼近60kg
褲子差點穿到XL...
大學時期開始鞭策自己
不過也沒好到哪去就是了~
大一時真是超級矬啊 
大二大三繼續努力中...
除了跟朋友討論減重的方法外
真的還親身嘗試過喔~
還清楚的紀錄在以前的文章裡→ 豆漿斷食拉拉茶
到了大四畢業總算比較像話了~
就算在大學時愛漂亮的本能被啟動
體重頂多在53~55kg間游移
所以呈現半放棄狀態了  我超沒耐心~
後來 在第一份工作的震撼下
曾經為它痛哭過  
在巨大的心理壓力下  也迎來了人生中最瘦的時期
一下子掉了5kg左右 可以說是因禍得福(?)
當時大家都以為我故意減肥
直說我臉頰都凹下去了  哪裡知道我聽到這句話有多爽!
直到現在 我都很努力的節制自己
比起數字上的煩惱
我在意的是 瘦身後帶給我的收穫
為了維持目前的比例
養成了早睡早起和一天補充2000cc以上水分的好習慣
想當初長期熬夜冒痘痘、嘴唇乾燥過度冒血絲...
瘦了之後 發現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因為外表的改變  內在的自信也被牽引出來
就算看到以前的模樣 也可以一笑置之
除了糾結體重計上的數字  我還需要把持住自己的毅力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在美妝版一直讓我很生火的妙巴黎
卻一直遲遲讓我無法下手的原因就是價格
在開架式的商品中的確是偏高
直到介紹朋友粉底液去搜尋資料後
壓抑住的火焰又被燃起
趁著85折的價格以$468在小屈購入
事實也證明 一分錢一分貨
真的
當初選的是色號72
試在手背上71跟72其實差不了多少
不過72比較偏紅 跟我要求的自然膚色比較接近
這款粉底液強調的就是就算前一天熬夜
擦上後仍然呈現好氣色
當初心裡還直覺是廣告誇大不實
當真正使用後 效果的確如宣傳所言
氣色真的變得比較好
搭配CVS的粉底刷毛孔也能遮住七分
可能是色號的關係
痘疤雖然無法遮蓋
但是暗沉的顏色經由粉底液的覆蓋變得較自然
這款商品是目前我用得最徹底的粉底液
就算碰上生理期也不會讓我爆痘情形更嚴重
就連它獨有的香味都讓我有種熟悉感 大愛!
只是價錢若能更親民就好了...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家產品眾所皆知的是眼線膠
反而沒什麼人介紹蜜粉
我也是他家的眼線膠的愛好者
後來推出蜜粉促銷在寶雅以$159的價格購入
真的是 物超所值
先不論這麼便宜的產品是不是真礦物成分
不過像我這麼容易過敏的爛臉
也完全沒有任何不適反應
這也是我目前用到乾乾淨淨的彩妝產品
外觀上也絕沒有廉價的馬虎
蜜粉盒的蓋子就如同他家的LOGO非常的 BLING BLING
粉撲也是很可愛 觸感很柔軟
不過我覺得裝飾性成分比較高
還是用蜜粉刷上妝
偶爾還是會看到網路購物買一送一的活動
想買來玩玩看的朋友可以去搜尋一下~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久沒寫使用心得了
這次的產品真的用到快凹了
大力推薦
筆刷式的設計就很方便使用
不像一般的遮瑕品是膏狀
出來的是偏乳狀的液體
雖說是粉膚色不過比較偏橘
不過對我這個過敏+長期盯電腦的大黑輪來說
按壓完至少遮掉九成
一整天工作下來也不卡粉
比起之前驚豔過的資生堂遮瑕蜜
這樣產品更得我心
習慣只上底妝就很夠用
不過要是濃妝的話持久力稍嫌不夠
當初購入價格   真格的 忘了
不過最近BEAUTYMAKER正在特價
凹凹大賞-遮瑕+修飾任選2件$499

只是我適用的膚色已經完售 殘念~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由美妝版的生火
看中了粉底刷遮瑕刷的功效
也不由的跟著敗了
美國的代買太稀少
所以我跟了淘寶的團
說真格
我的運氣很好
使用到現在快一個月
沒有版友所攻擊的掉毛黑點筆桿分離的問題
乍看粉底刷以為很硬
不過刷在臉上沒有不適感
刷過後也完全不留刷痕
另外大推遮瑕刷!
就算是臉上的小疤痕或斑點也都能平滑的遮蓋
蜜粉刷比我之前購入的COSMOS更容易上手
刷毛也較柔軟
對於入手好幾套刷具的老手來說或許是個雞肋產品
不過對於新手來說應該算是很夠用啦!
淘寶網團購購入 $270

觀察最近合購的經驗
我真的很鄉民...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真是愛慘了特價的小屈
繼上一罐特價的ZA
這次也是$299便宜購入
L'OREAL家我最喜歡的就是水清新系列的香味
那種無法形容的果香
一聞到心情↑↑↑↑↑
以目前使用過的保濕產品來說
這項可以登上首位
就算是冬天
只要上粧前擦上一層都不會有掉屑的問題
如果再遇上特價回購率很高~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初是看到跟著小屈做促銷的新品
剛好之前的保濕產品也用完了
想換換新口味~
本身沒什麼香味
如同名稱
擦上的質感的確很"凍"
也可以說是保濕凝膠吧!
比較乾燥的冬天可能不夠力
不過其他季節倒是很適合
比起同類型的開價保濕產品
這款的價錢可親多了
購入價格 $285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佳美特價$169購入
比起之前使用的水凝清爽防曬露
這款真是顯得太.乾.啦~
雖然不至於在擦上後感覺多了一層什麼
不過推開時要花些時間
質地也偏乳液狀,非常的濃稠
所以千萬不要偷懶直接沿著手臂擠出一長條
你會發現
整隻手都有立可白的感覺.... 
不過倒是很適合我的膚質
使用一星期最敏感的脖子也沒長啥東西
但礙於向來都偏愛清爽的使用感
這項產品的回購率可見的低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能說娜拉兒的真的太大罐了
連我這買東西時都要思前想後輪迴三四次的也用膩了
當初看到版上很多人推薦
但礙於它的名稱及包裝
總覺得擦上好像就戴層面具
使用兩個星期以來
並沒有發生我所窮擔心的狀況
粉很細很服貼
擦上後也沒有厚重的妝感
唯一困擾的是
內附的粉撲並不是那麼好用
我還是直接用蜜粉刷
每次使用也都要把篩網套打開
因為洞洞實在太小了!
是我沒搞對使用方法嘛???
網購價 10g$130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娜拉兒的雖然一直使用得很習慣
但是有時皮膚狀況很差時
就會覺得它很乾
前陣子趁著難得的採購
網拍價$320購入
使用兩個禮拜後
真的覺得大家這麼推崇它不是假的
剛開始一沾我就嚇到
哪那麼軟???
超級柔軟的觸感
證明最大的特點---保溼
因為缺貨的關係
我拿的是S100的色號
對於顏色太深的小疤比較沒辦法完全遮蓋
不過可以輔助粉底遮些斑點跟毛孔
在黑眼圈方面
或許是色號太淺
只能遮蓋90%左右
但是比起有時太乾會有積線或卡粉的娜拉兒
資生堂的真的是很保溼呢~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以為找到很適用的COLORSTAY
後來還是在致粉刺的情況下被我打入冷宮
趁著購入皮脂平衡精華乳時一起使用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太悶熱
加上使用REVLON的COLORSTA
粉刺增多不說
也長了好幾顆大悶痘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