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動物 卻懶得照顧
可以滿足我那沒責任心態的對象
媽媽Mona雖然有病在身
不過還是很有活力唷~
別看她裝傻的樣子
食物上桌還會對我們睜大雙眼裝可憐...
想起兩年前的母子合照
Eagle
一不注意你已經離開我們去當小天使了~
在天堂有吃飽飽睡飽飽嗎?
姐姐們雖然沒啥耐心照顧動物
不過為了可以常常看到你們
都成了店裡的VIP常客了
看在這點 
Moma 要健康唷~
Mona's cafe  苓雅區河南路288號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天很快的跟肉圓小姐實行了我們行程
用餐時間 店內果然都坐滿了
不愧是走日式風格 燈光真的很昏黃
一入座就有服務生幫我們倒上麥茶
麥茶的香氣足 雖然沒加糖卻很順口
沙拉部份 我們選了蘆筍山藥沙拉
清爽的一品 不過蘆筍應該切成適合的大小比較方便實用
還有香蘋鴨胸沙拉
肉質很鮮嫩 蘋果片也切得薄可透光
調味略重
不過兩道沙拉交替享用則是剛好
前菜 杏鮑姑
對於愛吃菇類的人來說 這一道絕對是令人眼睛發亮的大餐!
看那肥嫩的菇肉啊~
湯品也是選了一濃一淡的組合
牛蒡雞肉湯

嚼起來有養生的氛圍
白蕈野姑濃湯

飯糰就兩種
鮭魚炸飯糰 蟹之御飯糰

炸飯糰圓得好可愛
搭配黃芥末醬 口味偏酸
蟹肉飯(?)是以特殊斜立小甕盛裝
用小湯匙挖著吃
小小一甕 份量可是很實在
蟹肉的緣故味道較鮮甜
前面太專心在思考菜色
以至於服務生端上桌 我們兩個還搞不清楚是淋醋還是拿來喝的一品
桑椹醋汁
肉圓小姐說喝起來不像桑椹
我則是品嘗到熟悉的感冒藥水味...
主角現身啦~
陶板雞

多汁的兩大塊雞排
外皮是我喜愛的脆皮口感
嫩煎豚排

原味就吃得出肉質的鮮甜
建議沾取少許海鹽
味道層次會更為提升
份量雖然不如陶板雞
不過肉質札實 吃完也是很撐的~
吃完這道我們兩個都有飽足感了
接下來的甜點讓我有點疲乏
這是肉圓小姐的摩卡金磚幕斯
我特愛夾層的布丁凍
一般蛋糕的布丁凍都無敵甜
這邊的則是微甜
更突顯出蛋糕的咖啡香
我點的冷月紫米
紅豆和紫米的融合 中間的芋泥看得出來很是扎實啊~
幸好是略帶甜味的一道
否則主餐吃撐後再下肚
估計帶來很大的負擔
結尾
我的草莓蜜桃汁 肉圓小姐的葡萄柚優多
服務生剛送上來時我還以為搞錯了
顏色上感覺相反啦~
裡面掺有桃子的果肉
口感上普通啦!
最後沒能喝完
除了胃袋已經沒有空間外
這裡的冷氣真是
那天我還穿了件小外套
到最後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吃到這裡真感受到餐廳的用心
每道菜風味不盡相同
如果像我們揪伴一起來吃
就能夠同時享用到不同風格的搭配
平時原價$499+一成服務費=$549
不過我們好運的換到優惠券
換算下來一人只要$275
真是太划算啦~
陶板屋  高雄市中山二路428號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托阿鵑的福
我才知道原來高雄有這麼一間滿足宅女的店!
下次你來我再帶你去吧 乖~
受到前一天到了女僕的店卻不得其們而入的怨念
今天就拉著人一起衝了!
一開始我們還在一樓Cosplay張望
一入眼看到皇昴流的套裝我沉睡已久的漫畫魂又燃燒啦~
店員見怪不怪的幫我們打對講機通報
很快的執事出來迎接我們了
大小姐 您回來啦~
聽到這句我心裡的小蝴蝶都飛起來了~
本來看到相本我想指名(還跟我名字一樣勒~)
結果大姐忘了幫我預約
換成聲音十分甜美的來幫我們服務
燁是女性的萌え感
跟我理想中的小鹿眼神有差距...
偷偷說 其實他們本人感覺跟照片不太像呀~
來到這裡的確是吃氣氛
所以我們只點了義大利麵
店內禁止隨意拍攝執事和擺設
大概知道少女是很瘋狂的吧~
所以只能拍些餐桌上的擺飾囉!
如果有需要就使用桌上的搖鈴呼喚執事
本來以為假日很多人
沒想到除了我們就只有另外一組學生
那組學生倒是很HIGH
將桌上的呼喚鈴物盡其用
時不時跟執事來個互動
反觀我們就是個劉姥姥逛大觀園
最後離開還讓執事告訴我們
結帳只要使用呼喚鈴 不用走到櫃檯
我果然沒有當大小姐的命... 
來這種地方還是要跟同是玩咖一起來
今天氣氛讓我太冷靜
連跟執事拍照得FU都沒~
不過起碼遇到執事日
有看到全套的裝扮
只是遇到我們這組很不了解狀況的大小姐
讓我們的執事燁整個手忙腳亂...
鳳華學園執事喫茶館  高雄市左營區重上街6號2F
↑ 點選BLOG可看到詳細班表&店規
下次一定要找同是玩咖去好好戲弄執事們!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瘋完澎湖的餘韻還在
於是又很找死的去韓珍館大吃一頓
特別挑假日中午有吃到飽服務
主菜就先來個综合拼盤
小菜也很不客氣的每樣都給拿了滿滿一大碗
一切準備就緒
開始
埋頭猛吃!
看韓劇看到中毒一直很想嚐試的生菜包肉
特別推薦他們家的烤肉醬!
稍微偏甜的口味
再加上兩片蒜片
哦~那美妙的滋味~
架上那肥滋滋的五花肉~
頂上有個抽風機
沒有享受美食煙霧瀰漫的困擾
烤盤還有讓多餘油脂順勢往下流的設計
我對肥肉沒有特別偏好 但也不厭惡
跟著生菜一起入口特別清爽!
大口塞肉的同時
海鮮煎餅也來啦~
麵皮口感類似蔥油餅
濕軟中帶點酥脆
滿滿的配料平均分布在薄薄的餅皮中
份量也是恰到好處
不會讓人膩口
肉的份量實在太多了
其中就屬這個牛大排最可觀!
佔滿了半個烤盤
鮮嫩的肉質
相信喜愛牛肉的人一定很興奮!
飯後甜點的蛋糕也不馬虎
這個蔓越莓內餡口位得到我們一致的好評
戚風蛋糕在我們吃了一頓重鹹大餐後
則被評為稍嫌偏甜
整體用餐環境乾淨又明亮
而且一邊用餐還可以透過落地玻璃觀察外面正在逛街行人的表情
服務品質也給滿點
吃到一半怡妏的筷子不小心弄掉了
瞥見服務生以光速馬上將新的呈上
現在年輕貌美服務態度佳的店已經沒幾間了~
加上一成服務費也才$429(男生$495)
非常划算
韓珍館  高雄大遠百12F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兩小時的用餐
我可是吃出很多心得
*可能是比較忠於韓國原味 主菜中醃漬的肉類都偏鹹
  海鮮類份量也不少 但較清爽的口感可以跟肉類做搭配
*多人一起去比較划算 單單只有我跟怡妏兩人
  吃完主菜就癱在那了 根本沒那個胃再加點
*我還是不適合寫食記 美食當前叫我怎麼忍住?
  還是直接出手再說...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西先生、葉さんと日曜日の晩ご飯
小菜都很清淡 就像台灣一般的家常菜吧
海鮮煎餅比較像薄餅類
跟我在韓劇中看到的蔥油餅厚度認知有差距
葉さん的涼麵份量跟辣度都很適中
不過太偏台式泡菜的酸味
我們兩個不是很愛~
中西先生跟我都點了豆腐鍋
材料單純的只加了豆腐、肉末跟雞蛋
不過湯頭部分有加分
下次去要請他再幫我調辣一點~
小孩子的韓服好可愛!
不過最KUSO的鬼臉(搞笑?)面具我忘了拍...
雖然老師說這家口味まあまあ
不過看你還是吃得津津有味啊~
另外加點的柚子茶甜度可以接受
但是沒有柚子的香味
沒有續點的動力
とにかく、家常菜の味のような
値段も安いしまた行きたいと思う
首爾 韓國食堂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27號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像我這種懶得開伙有時又兼懶得出門的人
泡麵絕對是不可或缺的良伴
市面上的泡麵雖然口味眾多
不過吃到最後都會有想吐的感覺.....
大學時期有位室友的推薦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語班的第一次聚餐
すき焼き(壽喜燒)真的非常好吃!!
牛肉嫩的不像話
連搭配的蔬菜也都非常新鮮
當天除了すき焼き
大家還點了一堆哩哩扣扣的
揚豆腐、串燒、烤柳葉魚……
幾乎是剛上桌就被掃光
連沙拉的醬汁都非常爽口
我一向對沙拉沒啥好感
這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感覺非常順口的一道!
熱情的日本人老闆
一知道我們本來預算一人$300的訂單沒有處理
還特地來道歉
尤其是知道日文老師也在現場
劈哩啪啦的就撂了一堆日文
連愛犬也只聽日文指令
遵守「お座り」,還用拜拜姿勢討東西吃
聚會中
老師還提到像我們這樣一起聚餐的班級不多
雖然我現在已經轉到假日班
但是大家還是約定好了下次聚會
大學畢業後還能感受到如此溫暖的同儕之情
真是太感動啦~
當天太HIGH了
沒人拍下餐點的倩影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觀看小奈的介紹
*感謝Carbon的異想世界提供食堂外觀一照*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陣子經由同事推薦
考慮家中人口稀少
就訂了個基本的乳酪蛋糕
瘋好吃!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品客到最近的樂事厚片
俺平常的零食不愛吃甜、不愛吃酸
就愛吃這種垃圾食物

以俺的速度來說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難得大學同學下來走一遭
俺也配合出檯
裝有錢的去吃了一頓燒肉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呼~~~
吃到我的胃又變成兩倍大了
沒辦法阿~~
每次到貴族總是會有想撈回本的想法
結果就是拼命的狂吃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圖書館看館組組聚
早在外埠前就決定地點
只是時間延遲了一個禮拜
之前就聽逼上說東西還不錯吃
所以就抱著小小期待的龜媽心去餐聚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