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無聊了....
雖說有閒即將要上檔了
可是最近真的悶到爆阿~
本來俺沒打算揭露你們兩個姦情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肉P的逆成長已經讓俺老大不爽
為啥連和美都這麼攪和下去?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夫唱婦隨!???
很久沒出現的長直髮
老娘我還看了很久
估計應該就是....
俗名乳頭花名小蓓蕾那一點吧?
WINKUP中的鬢角測量
鬢角有這麼個量法嗎???
不知道是投球還是啥的測驗
小烏龜紀錄最高
不過俺注意的是這個調皮又可愛的緊的表情!
另外一位最近常被和美小姐拿來當煙霧彈的角色
KOKI:看啥?沒看過林北投球啊?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那麼熟也要裝得一家親
為了表示社會人的市儈小紅同學
你丈母勉強幫你慶祝一下~  這篇慶賀文
7/4俺要趕著上班趕著上課
回到家哪那麼多時間給你慶賀個大頭鬼!?
就用系統設定延後發文啦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taff:龜梨君~拍照要stand by囉~
和美:は~~~い~~~ 馬上就來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聞原稿============
「Kat-Tun」的赤西仁復工後,於本月初的「Kat-Tun」演唱會中演出,不過有半年空白期的他,在跳舞時顯得有點「論盡」,為了能早日回復最佳狀態,現時他正與隊友龜梨和也積極練習。
《週刊女性》引述知情人士表示,雖然赤西仁在演唱會中出場,但他直言不能記得全部舞步和歌詞,所以部分歌曲仍然由其他五名隊友演唱,跳舞時也要隊友為他補位。赤西仁未能有十足狀態,其實是正常不過的事,但事務所為了谷「Kat-Tun」的人氣,所以才推赤西仁上場,不過赤西仁看來亦有所自覺,因此努力苦練歌舞,由於他與龜梨合作機會最多,所以幾乎每日亦會與對方練習,希望追回落後的進度。或許在六月「Kat-Tun」的演唱會中,赤西仁便可回復昔日的風采。 

大公報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俺真的不閒.....真的!!!
只是看到那樣的生寫真
不知不覺就在腦海編織出一堆奇奇怪怪的想法
不寫出來會全身發癢罷了!!
這次仙台場的真的賺到了
相對參加過之前幾場的飯不知道會不會覺得衰爆了?
反正也不干俺的事 ←不知道是幸災樂禍還是酸葡萄心態!?
俺只管有EG題材就是了啦!
話說這兩隻小孩又官方了起來
此時小紅同學再也耐不住心中澎湃情緒,直接在CON中對岳母提親!

小紅同學你還真窮酸哪~  之前賺的錢是跑到阿美利卡去抽脂了是吧?
此時見岳母難以打動,紅鮪魚同學只好使出白花花現金招數~
岳母稍稍被打動
與其拿個芭樂票,或是到最後我家和美憨憨對伊造
還是拿現金比較實在點!

此時紅鮪魚同學眼看大業將成(但身上一毛都沒),趕快向團體最好下手的丸子開口~
可憐的丸子同學,CON進行到一半還要偷跑去領錢
但鮪魚出國這半年丸子同學也不是白混的!
早已練成對付這胖傢伙的絕招~~
鮪魚同學此時忍住腹痛、摟著愛妻、強裝鎮定偷偷塞錢給岳母大人~
聘金到手的女王,此時.....
已不顧形象..... ="=
嘖!
不是我要說
這次生寫真如果大張點
圖裡面就可以塞更多字了啦~ >"<
不過看到這對夫妻同心、其力斷金的
萬年不敗有夠恩愛的高調情侶檔
也就氣消了啦~ ^^
P.S 日拍照片放了相簿,都有打上日拍LOGO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了這次通常盤內頁
俺有種又愛又恨、怒火在心中燃燒之感
不像以往高興的會直呼"好可愛~"或是眼巴巴的流口水
不知怎的就看不順眼!
心想莫非這孩子是在為自己以後的生涯鋪路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俺的兒子、可愛的和美
不要說娘錯怪你
實在是你近期種種女裝姿態
讓娘懷疑你除了悶騷
還可能因為某種因素(老公返家太開心?)

導致你太HIGH暴走出現各種偏差行為


啥?
你說為娘的誤會你??
那為娘的就讓你看看證據吧!


首先就是你從MYOJO4月號開始的雞冠頭說起
>最近又復發了吧?














接下來是爬牆的證據




啥?
你說你親的是假人
所以為娘的又誤會你?

小子
你不知道"溢於言表"的道理嗎?
心理總是想著要爬牆
自然會讓人看出些端倪

駁回!!!



接下來兩張為娘真是不忍目睹
你自己向廣大的FAN解釋吧! ╮(╯_╰)╭







"半夜不怕鬼敲門"的道理
孩兒你不會不懂吧?
但是近日孩兒你如此行為舉止
廣大飯不免會釋放怨念
或是半夜化成冤魂纏上
保重!!





莫非我兒被鮪魚卡傳染了笨蛋病???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說是有感而發的EG



但是俺最近有種越來越不知道這群小孩偏向哪去了之感....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想找DECUT CON的合照
不過昨晚失眠精神不濟
找了兩個地方沒找著宣告放棄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擊太大
俺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也不算EG啦~
只是看著新雜覺得有點怪
把這個無神的小孩抓出來!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