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完澎湖的餘韻還在
於是又很找死的去韓珍館大吃一頓



特別挑假日中午有吃到飽服務
主菜就先來個综合拼盤





小菜也很不客氣的每樣都給拿了滿滿一大碗






一切準備就緒
開始
埋頭猛吃!


看韓劇看到中毒一直很想嚐試的生菜包肉



特別推薦他們家的烤肉醬!
稍微偏甜的口味
再加上兩片蒜片
哦~那美妙的滋味~


架上那肥滋滋的五花肉~



頂上有個抽風機
沒有享受美食煙霧瀰漫的困擾
烤盤還有讓多餘油脂順勢往下流的設計






我對肥肉沒有特別偏好 但也不厭惡
跟著生菜一起入口特別清爽!


大口塞肉的同時
海鮮煎餅也來啦~



麵皮口感類似蔥油餅
濕軟中帶點酥脆
滿滿的配料平均分布在薄薄的餅皮中
份量也是恰到好處
不會讓人膩口


肉的份量實在太多了
其中就屬這個牛大排最可觀!




佔滿了半個烤盤
鮮嫩的肉質
相信喜愛牛肉的人一定很興奮!


飯後甜點的蛋糕也不馬虎
這個蔓越莓內餡口位得到我們一致的好評




戚風蛋糕在我們吃了一頓重鹹大餐後
則被評為稍嫌偏甜








整體用餐環境乾淨又明亮
而且一邊用餐還可以透過落地玻璃觀察外面正在逛街行人的表情
服務品質也給滿點
吃到一半怡妏的筷子不小心弄掉了
瞥見服務生以光速馬上將新的呈上
現在年輕貌美服務態度佳的店已經沒幾間了~
加上一成服務費也才$429(男生$495)
非常划算





韓珍館  高雄大遠百12F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兩小時的用餐
我可是吃出很多心得

*可能是比較忠於韓國原味 主菜中醃漬的肉類都偏鹹
  海鮮類份量也不少 但較清爽的口感可以跟肉類做搭配

*多人一起去比較划算 單單只有我跟怡妏兩人
  吃完主菜就癱在那了 根本沒那個胃再加點

*我還是不適合寫食記 美食當前叫我怎麼忍住?
  還是直接出手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