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也沒那麼宅

大學搬進宿舍才有便宜的網路可以使用
就算這樣消費能力還是很弱
直到自己開始打工後
手頭比較寬裕
依照我購買時都要貨比三家找到最划算不可的心態
自然往網拍發展
在網拍世界也沉淪了好幾年

期間當然也會去實體店面逛逛
但是每當翻開標價牌那一瞬間
腦中就自動和網路連線
既然款式差不多 價錢更便宜
自是默默的將商品放回 回家打開電腦下標

只是近兩年網拍大家紛紛養成追加期的陋習
每次一看到要等那麼久火就滅了一半
起初大量購入時還會乖乖等 等過好幾次一個月後才寄來的商品
最近愛好的風格稍稍改變後
只要看到追加14天以上直接跳過

最近發現的新天地是淘寶
既然台貨也大多從大陸批貨
何必讓追加期無限漫長的賣家賺這一筆?
只是國際團的計算複雜
所以目前為止我都是默默跟團


買台貨被追加期滅火
實體店面被價錢滅火
國際團礙於複雜的購買過程只能看時機跟團

再過一陣子 我想我都可以不用買 過著零支出的生活了...




順帶一提
感謝有些好友提供我哪些專櫃的產品訊息
你們太看得起我了
我心中的價位量尺還沒拓展到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