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常常很假掰的裝做不在乎
不過  哪個女生對自己的體重不在乎?

遺傳媽媽的體質
小時候一直是標準偏瘦的身材
不過  在我小小年紀就知道要維持體重
小學一年級就因為怕胖很少碰油炸食物

國高中的升學壓力
加上覺得自己有很大的空間(?)
就...


變成這樣啦~




曾經胖到逼近60kg
褲子差點穿到XL...



大學時期開始鞭策自己
不過也沒好到哪去就是了~


大一時真是超級矬啊 






大二大三繼續努力中...




除了跟朋友討論減重的方法外
真的還親身嘗試過喔~
還清楚的紀錄在以前的文章裡→ 豆漿斷食拉拉茶





到了大四畢業總算比較像話了~




就算在大學時愛漂亮的本能被啟動
體重頂多在53~55kg間游移
所以呈現半放棄狀態了  我超沒耐心~



後來 在第一份工作的震撼下
曾經為它痛哭過  
在巨大的心理壓力下  也迎來了人生中最瘦的時期




一下子掉了5kg左右 可以說是因禍得福(?)
當時大家都以為我故意減肥
直說我臉頰都凹下去了  哪裡知道我聽到這句話有多爽!



直到現在 我都很努力的節制自己
比起數字上的煩惱
我在意的是 瘦身後帶給我的收穫

為了維持目前的比例
養成了早睡早起和一天補充2000cc以上水分的好習慣
想當初長期熬夜冒痘痘、嘴唇乾燥過度冒血絲...
瘦了之後 發現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因為外表的改變  內在的自信也被牽引出來
就算看到以前的模樣 也可以一笑置之


除了糾結體重計上的數字  我還需要把持住自己的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