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
今天

龜媽我終於去看我快殘廢的腳了
診斷結果--病毒感染
結果還被醫生唸說為啥現在才來看

冤枉喔大人
龜媽我實在橋不出時間呀

好啦好啦
龜媽我承認我一直以為是長繭好不好

結果醫生就開始幫我做那的傳說中的"冷凍治療"
一開始我看到醫生拿的那個杯子一直冒煙
還覺得很新鮮
大概過了五秒吧~~~
醫生幫我消毒的地方開始灼痛呀!!!

當場就要罵出龜媽好久沒出現了口頭禪--"ㄎㄠˋ ㄧㄠ"
而且因為龜媽的腳上有三個地方都被感染
所以治療的過程簡直就是地獄阿~~~

治療完畢
龜媽我整個腳掌是縮起來的---太痛啦!!!
而且兩個禮拜後還要回去複診
龜媽我真是快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