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最近實習最忙的一天吧
一下子幫導師找台語俗諺
一下子又跑來跑去印獎勵卡
主任還來插一腳
請我找出課後輔導學生的名單

以往幾天大概在教室待了兩節課就可以回實習辦公室待命
今天整整忙了快四節課
四層樓的階梯跑了不下五次

不過目前都覺得還好
大概是之前渡假太多天了
所以今天臨時一堆事擠在一起有點手忙腳亂


不過呢
剛才看到了某位龜迷的留言
真是讓我感到非常欣慰
雖然現在對一些現象是採取視而不見的態度
不過有時還是氣到想要直接開罵了

不過這篇留言讓我知道了很多人的想法
也許你們不會常發表你們的感想
但是默默支持的心意我都有感受到

感謝的人不勝枚舉
只要你是瞭解我的人
我就已經是大感激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