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楚喔
不是甘苦談
是苦苦談喔!

唉唉
其實只是想要小小抱怨一下啦
首先是一開始的座位安排
由於本班會暈車的人實在太多啦
結果我們最後一排坐的都是像我一樣會暈車的人
前三天就這樣晃呀晃
每次上車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沒辦法呀
為了轉移暈車的注意力
只好採取一路睡到底的策略
加上我還是坐在中間的位置
有一次還睡到差點滾下去了ㄌㄟ..........(還笑!)
不過幸好總召還很體諒我們
到了第四天我們就升級到前面的頭等艙
而不是最後的行李艙啦!

其實外埠也就是一路都在玩
但是這點我不得不說
就是倒數第二天在劍湖山時
因為到那天為止我體能狀況都不錯
結果沒有自知之明的本大小姐就跟著一群"囂郎"去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畢竟以前都是在車上暈到不行
下車根本沒有想玩的心情
難得這次狀況好的很
所以我也跟著撩下去啦!

一開始玩個G5還好
其實我還是被嚇到了
因為在斷軌的地方真的很恐怖耶
有一個國中生還在旁邊倒數
結果琪淇小姐就說"還沒啦"
講完這句話時
沒有預警的就下去了
讓我完全嚇到叫不出來
幸好這個過程很短
所以雖然下來後有點腳軟
但是還是讓我覺得很好玩!

之後我就去玩了讓我這輩子都忘不了"旋轉康康"
一開始看到只是在那邊轉來轉去
心想應該跟G5差不多
所以就不知天高地厚的跑上去了
結果當開始轉時
我就後悔了
天知道
我在整個過程完全不敢睜開眼睛
中間還出現了幾秒的休息時間
然後又是一陣亂轉
結果下來時我就感到比暈車還要痛苦的感覺了........

哪知我當時也不知在逞強個啥勁
又跑去跟林阿妏玩又是一個轉來轉去的設施
不僅給你轉圈圈
還有左右搖擺
想當然爾
一個被"旋轉康康"弄到暈車的人
又跑去被搖來搖去

下場就是跑出廁所乾嘔!

雖然中午休息過後比較好一點了
不過下午我就很卒仔的不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雖然這樣似乎有點浪費錢....(是很浪費!)
不過我還是挑戰了我的極限了
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