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因為實在太高興了
所以還特地跟室友借相機拍下來留念~~ ^^

這就是目前(說不定很早前就流行了....="=)流行的"許願烏龜"
不過我不是看中他廣告說的對他許願就會成真(歐桑年紀了還裝啥少女阿?)
而是覺得真能代表我家小龜寶貝阿阿阿阿~~~ >"<

一開始賣家寄來商品時
手機套還小一號
經過一個星期的換貨後
終於烏龜兄弟組合合體啦~~
不過吊飾上的小烏龜還比手機套的烏龜寶寶大了一號呢!!

畢竟愛子心切阿~~
外面都變成烏龜了
裡面的桌布當然也是我家龜寶貝囉~~
昔日棒球美少年的樣子
現在是我最愛的桌布之一~~

雖然室友說我瘋了
不過總算可以體會為啥那些媽媽看到嬰兒用品都會說"好~~可愛!"然後一直買的心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