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日本歌手來說 這兩個小孩的發音已經算不錯啦~~ 只是..... 是龜媽的錯覺嗎?? 俺怎麼覺得 二重唱中的手寶寶 歌聲變得幼齒許多啦!???? (連造型也比以前可愛ㄋㄟ!) 大包子的歌聲似乎變得更沉穩許多 兩個人的和聲默契更是沒話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