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KT的部份真是讓我有點失望沒有什麼特別驚豔的表現除了組曲聽得很爽外終了還是懷念05年SP的表演..... 反觀NewS這首weeeek果然是high歌啊!就連只是坐在小電前的我都想站起來一起歡呼~只是這首歌很難跟著一起唱歌詞饒舌又很快光是一開始的月曜日到日曜日我就練到氣到跺腳啦~ 這次的SP雖然沒能讓我很投入不過星期二緯來版本播出時還是會乖乖跑去電視前守著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