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休~~ 剛才又跟俺娘在看八點檔韓劉催淚劇 看到一半開始來個地震 不過因為一開始晃度不大 本來只是身體習慣性的警戒了下 結果越搖越大 俺娘趕緊去抱住電視機上得大玻璃櫃裝飾 俺跑到門邊把燈跟電視全關了.... 還在猶豫要不要跑出門 就給他默默的停了 那時還可以聽到鄰居跑出家們議論紛紛的討論聲~ 俺跟俺娘還在家裡大笑 正當放下心來繼續看著老套的韓劇 不到10分鐘又震了 本來以為只是個很快結束的餘震 哪知比10分鐘前晃得更大 當時真有種"厝矮邦"的恐懼 趕緊叫我媽一起跑出家門(話說我當時還穿著睡衣、頭上頂著擦頭髮到一半的毛巾) 這下子鄰居們真的全都跑出來啦~~ 回頭看新聞才知道在恆春震央的6.7級地震 在高雄不過4級 啊不過這麼這麼夭壽的大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曲げられない人生 的頭像
しろ

曲げられない人生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