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有時候 越熱鬧的場合越容易放空
偶爾被不時天外飛來一筆的想法驚醒
以前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腦中不必再運轉一堆複雜的瑣事 安心的窩在自己的小世界
最近 偶爾會覺得好沒意思 然後突然感傷起來
- Jul 10 Sun 2011 09:56
-
放空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有時候 越熱鬧的場合越容易放空
偶爾被不時天外飛來一筆的想法驚醒
以前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腦中不必再運轉一堆複雜的瑣事 安心的窩在自己的小世界
最近 偶爾會覺得好沒意思 然後突然感傷起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