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次的新單曲PV真是破壞了這兩個小孩平常愛裝正經的形象 俺也終於知道為啥KT小孩平常都是愛扮牛郎形象! 正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 牛郎兩親自然會養育出一堆牛郎寶寶 此理可證! 這首歌就是之前到少俱去演唱的那首"X~ダメ~" 兩個人唱到中間不斷跳針似的"ダメ"時 都各自突破最大尺度搞笑..... 好唄 讓我笑成這樣就不要太批評你們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