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了張桌布讓大家欣賞欣賞今天有人問到為什麽モ二グン娘會讓我這樣著迷其實這樣的問題已經不只一個人這樣問我了不過我倒是覺得很奇怪為啥喜歡別的歌手都不會這樣被問惟獨喜歡モ二グン娘會這樣被問ㄌㄟ?是因為問的人心中都有些輕視嗎?還是單純的疑惑ㄌㄟ?喜歡哪個歌手不就是那麼回事嗎?喜歡上了就是喜歡哪有什麼特別的原因要不就是喜歡她們的歌要不就是喜歡她們的外型大家不就是這樣嗎?很奇怪嗎??如果還有疑問的話就請看看我的相簿再聽一聽我放在網誌上的歌好好體會一下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