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播出劇情片段不過跟之前CM或番宣片段都不同角色也出現更多~至於喜ぴの歌這首歌應該是做為片頭曲吧~曲風也是KT團很久沒出現的熱血感!實在好期待啊~~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