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累積的疲勞吧!對於補課心理上沒有多大的排斥反正在家也是閒著到學校還會多少唸點書大概是我的生理已經具備人工智慧記憶系統土曜日=睡得比較晚=閒在家裡晃來晃去整天都沒勁背個日文單字也很煩躁~...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