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不供檔後雖然把人氣指數都拿掉了但是我知道人氣銳減許多剛開始當然不習慣甚至有些失落但不久後回覆當初跟大家交流的感覺覺得寫得更起勁!就因為不供檔所以多了更多時間看大家的留言跟大家的交談也更緊密只是我一直很好奇為何小白還是源源不絕?不知道是不是當初的連結LOGO惹的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