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話人人都愛聽 身處教育界格鬥營的咱們 如果聽到學生對自己說 "我很喜歡老師" "我想跟老師一起...." "我覺得老師對我很好" 諸如此類的話 應該都會覺得蠻爽的吧! 俺今天去代了資源班的課 跟上次不一樣的是 這次幾乎都是很守秩序的小女生 其中有個小三俺印象特別深刻 有個可愛的名字--可兒 加上可愛的個性 雖然學業成就落後 但哪個大咖看到這種小孩不疼愛的??? 待慣例的學習單結束後 俺就跟這位可愛的可兒小妹妹聊起天來 談話期間 還稱讚她名字跟人都很可愛 結果可兒小妹妹馬上回應 "我覺得老師你也很可愛啊~" 真是夭壽喔 俺不知道幾千年沒跟"可愛"這兩字扯上邊了 雖然是聽不慣的話 但是由學生真心直接的反應 當場還是覺得心花朵朵開 爽ㄨㄞㄨㄞ耶~~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曲げられない人生 的頭像
しろ

曲げられない人生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