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其他小孩團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KTR看到這個片段時
俺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上網一查
才知道原來Hey!Say!7是限定團體
小烏龜現身應援


只是手裡還拿著歌詞......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肥卡回來後
和美夫人動力全開
吸引為娘我全部的注意力在觀察這幾隻小孩
所以N團的都被我丟到一邊.....

下雨天沒事做
才想到去下載Making來看

夭壽的驚覺
這兩隻也是粉紅無限UP UP喔~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兩天就下載完的東西
直到今天才有體力看......



不過真是大大撫慰俺的心啊!


片中的瑪利亞對於日本人來說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


這次的新單曲PV真是破壞了這兩個小孩平常愛裝正經的形象



俺也終於知道為啥KT小孩平常都是愛扮牛郎形象!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喔!

這兩個小孩現場清唱功力越來越高了耶~


大包在訪問時就可以感受到他的緊張
不過演唱時卻很穩定
可能也是兩個小孩互相影響的關係吧!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哦~

就在俺還搞不清楚天南地北的時候
這群小孩就給我默默獻出MS第一次啦~ >"<<br />


雖然是第一次以Kis-My-FtII的名義演出
不過卻很有大將之風唷~
小千千還為了秀舞技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哇哇哇
最近真是挖到寶啦~

拜最近一些字幕組沖金的關係
許多舊檔都被挖出來重新上傳
俺才有機會看到在沉淪之前無緣拜見的影片啦!

這次的Zoom In咱們和美真是太可愛啦~ >"<<br /> 一副被嚇到
還緊張到縮著手躲到肉P旁邊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以為跨年完後宣傳應該也結束了
不過竟然還有PJ的LIVE出現
後面還有Question的現場伴奏
乾脆加張椅子
就可以營造出PUB現場演唱的氣氛啦!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唉
因為最近海底纜線的問題
直到今天龜媽才下載到字幕版....太感動啦~~ T^T

雖然MF不算大型番組
不過訪問來賓的搞笑功力俺一直很喜歡哪!
就連一向閉俗的手寶寶也可以被逗得笑到形象全無
也幸虧有前輩及成員爆料
聊到在拍攝My Boss~時因為小包子"雨男"的關係
長瀨大人曾有一度想痛扁這小孩!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新節目嗎???
總之俺沒看過
主持人也是怪怪的兩個外國人....

在問到最近這兩隻小孩的興趣時
大包子大概為了要瘦身(雖然這小孩是說為了身體健康...麥片阿拉!!)
最近開始喝起蔬菜汁
當場就準備了兩杯超~~濃的青汁
還要求手寶寶跟著一起喝
結果咱們的小包子果然有氣勢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龜媽看了都暈陶陶了....>///<<br />
一次出來三組小孩
俺的血壓再次不由自主飆到爆!!
一開始K團小孩還想幫肉P伴舞(俺想你們不要搞笑就好了....="=)
而肉P先生的肌肉瑪索及胖胖月亮臉又回來啦~~
讓龜媽無法專心看演出....(手不自覺想伸進小電中揉捏一番~)

接下來卡通團的新曲披露
除了近期來難得的專心深情演出外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以日本歌手來說
這兩個小孩的發音已經算不錯啦~~

只是.....
是龜媽的錯覺嗎??
俺怎麼覺得
二重唱中的手寶寶
歌聲變得幼齒許多啦!????
(連造型也比以前可愛ㄋㄟ!)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新組合耶~~
由包子兄弟-大包子MASSU寶寶&小包子手寶寶組成的新團體
雖然曲風是很適合這兩隻的溫柔派
不過曲名......味噌湯???(哇擱雷茶泡飯ㄌㄟ....)

總之
因為這次有跟瑞典的作曲家合作
才會到瑞典做番宣
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次演唱的組曲都是前輩的歌曲
因為太多首啦
龜媽就不列出了

這群小孩真的慢慢在成長了呢
如今現場演唱功力也提昇不少
出道的日子應該也不遠啦~~

檔案名稱:LIVE-Johnnys Jr.-Medoly(061103MS)(轉載)
檔案大小:212MB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想睡....="=

今天到處搜尋
沒新檔就是沒新檔
非常時期果然只有前輩能站出來幫忙阿!!!

↑什麼東東???這位歐桑,你是太想睡而開始胡言亂語嗎???

賣問俺內容
俺現在腦內當機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這禮拜忙到快翻了
所以就算下載完了也沒啥時間上傳

不過龜媽此時慶幸自己還留個底
不然今天大概要開天窗了吧~~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828HEYx3


0831Utaban



最近都只有GYM上節目宣傳
大概是因為其他四個還沒有出道的關係吧~~ ^^

HEYx3的主題果然是搞笑到不行
肉P的說謊功力當場被揭穿!! >"<<br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抖~~~

這....這....這....
終於不虧我從他們兩個"結合"(?)開始就暗暗支持到現在
這兩隻小孩終於又重新合體啦~~ >"<<br />

小和美看到他老公出現就高興得不得了
笑到眼睛都看不見了
中間還不時有些眉目傳情的畫面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個龜媽就不多做介紹了
有在看MY BOSS的人就知道這張細碟裡有收錄主題曲吧! ^^

剛開始聽還沒啥感想啦
不過因為最近MY BOSS的劇情真是越演越烈
聽著聽著都有種美喜真是HERO~~~~的感覺!! ^^


檔案名稱:TOKIO-宙船do!do!do!
收錄曲目:
01. 宙船(そらふね)
02. do! do! do!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60818 女排開幕、現場應援


060819


先說明清楚唷
這個檔是NBJ的
只是龜媽目前沒有時間去檢查檔案跟弄截圖
所以先跟JSP借一下介紹截圖~~ ^^"

話說這幾天弄衝金跟下載檔案還有上傳都快忙死了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