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CON&日劇 (1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沒辦法
這團小孩現在活動實在少的讓人想問候媽媽了.....
連下載視頻都沒勁
要不是看到版友推薦扭腰扭屁股的橋段
估計我也是這樣晃過去了~




許久不見的小孩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肥卡又不知道跑哪去鬼混了
這次番宣只有小淳出動

雖然剛開始看到那頭金毛很不順眼
不過若是做這種狂野造型就很棒啦~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算是進入正式宣傳期了吧~
上次雖然有看到一個30s的版本
不過無法在media player中開啟
沒辦法給大家看截圖啦~


雖著演出角色的披露
越來越感覺這其實是個非常KUSO的戲劇
不過最近實在太悶了
來個無厘頭的爆笑劇轉換一下心情啦~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滿足的兩小時阿
有笑也有淚
不過笑到翻的時間比較久啦~


其中的女僕餐廳真是一絕!


帶路的兩人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出演名單都確定啦
比較嚇到的是男主角部份全都由J家囊括勒~




一項搞笑擔當的阿裕這次竟然是個富家正經青年
我要哭了.....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第四回還要再寫一次
不過最近工作後越來越懶.....


雖然跟漫畫劇情有出入
不過日劇呈現漫畫情節爆笑程度也更加分!

尤其經典的あいのり的借用~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
俺要跟斗真大人說聲

哀掩縮哩啦~

一開始還沒去注意看出演名單
所以中津的角色看了一整集
以為是玉木宏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推薦的漫畫
不過俺一直斷斷續續的看
還是很想看看戲劇的表現方式

只是沒想到這麼爆笑.....


二宮小兔子雖然沒有太郎本尊極度樂天的氣息
但是小動物般的眼神倒是有過之無不及
尤其是便當片段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載放了兩個多禮拜  發酵嗎?
總之今天下午很冷靜的
心中自HIGH了兩個小時看完

一開場的介紹
俺還是覺得這兩個小孩的最特別!

亂放電的和美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兩個禮拜前下完
卻一直沒有完整的時間看完
今天終於騰出時間


結果我還是他X的大哭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追憶篇中
很多都是在回憶以前跟亞也的片段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為了避免跟上次唯愛下場一樣

累積一堆懶得看!


這次下載完管他明天要早起
硬是給他看完~

KOKI在劇中可以說是個好色又白痴的角色--田中一郎
但是卻喜歡上也是鐵道迷的目黒照美小姐(栗山千明)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只是播出劇情片段
不過跟之前CM或番宣片段都不同
角色也出現更多~

至於喜ぴの歌這首歌
應該是做為片頭曲吧~
曲風也是KT團很久沒出現的熱血感!
實在好期待啊~~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有真人番宣出現了呢! ^^

這次KOKI跟千明小姐一起現身
說到"喜歡千明小姐"
最後才想到加上"是一郎喜歡"
這種笨拙的地方真的很可愛呢~ >"<<br /> 不過俺對千明小姐還是停留在追殺比爾中的血腥冷靜形象
現在看到這麼千金樣的千明小姐真有點不習慣....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哪個節目俺也不知
總之就是有肉P新日劇的番宣囉~

大概是NBJ有剪輯過
短短五分鐘的片段只聽到這小孩一直在說吃、吃、吃~


難怪會有肉餅臉!
不過最近軋戲之後這小孩又"消散"下去
比起來之前就合作過的雅美小姐反而比較豐腴呢~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喔~
終於有番宣出來啦~

在此俺要先向KOKI大神懺悔一下
之前都怪你眼神呆滯、渾身無勁


俺根本忘了你現在應該是在趕戲的地獄中啊啊啊啊~~~ >"<<br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俺現在終於知道這胖小孩
為啥特意變年輕又"稍稍"減肉.....




原來是又跑回去給我拍啥校園熱血青春拉普劇啦!!!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短短幾秒.....


還是那句老話
聊勝於無!


雖然之前大家都在討論KOKI跟栗山千明實在差太多了!
不過或許這樣的反差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兩天終於花時間將白虎隊看完了


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幸福
不管是觀看的當下、或是看完後
感受到這群比我還小的小孩生存在那年代的艱辛
除了感覺到現代人的幸運
也體會到戰爭的愚蠢與恐怖

上位者的爭鬥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載完要開來看
不到30分鐘就發現壓制錯誤的地方啦~

要是需要用BOX下載的人
麻煩請前往NW BOX下載修正版囉!

雖然只看了短短30分鐘
但是劇情走向很緊湊
出演演員的演技也真不是蓋的!
俺也發現肉P在這齣戲中演技更上一層了耶!!!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本來還想說下載無字幕版
試著看看到底今年在講啥

俺太高估自己啦~~
看了第一個部份就刪掉
還是乖乖等字幕檔
果然效率很快的NBJ馬上就做好上傳

本來龜媽是要截全場的圖
不過字幕組壓制的RM檔接不上
於是俺出動了好久沒現身的一張張截圖&組合圖絕技(這也算絕技???)
全部都截了KT牛郎團啦~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