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在論壇賣檔給別人

成員紛紛拖欠虛擬幣

搞的我現在非常不想再賣檔啦

明明就是個非常有制度的論壇

怎麼會一下子就讓我碰到好幾個ㄌㄟ?

之前都沒有出現這樣的問題阿???



接下來就是碰到拍賣的問題

先是買家一直不給回應

給了負評才來爭論

要不是我說要搬出信件內容這項證據

大概會沒完沒了吧?

而另外一個賣家就更寶了

之前因為買vcd沒注意

所以買到只能在撥放機撥放的片子

於是就轉賣出去

還特別在商品敘述標明

結果這位很寶的賣家發生跟我一樣的錯誤也就算了

竟然還回信說我很厲害

它用了兩台電腦都看不到檔案

我竟然燒的出來

分明就是在諷刺我

還說只是網路語言

明明就是自己不懂

我跟她解釋說燒的格式不一樣

有的可以看到檔案不能撥

有的是根本看不到檔案

但是如果撥放機也看不到我一定負責到底

結果這位很寶的賣家還認為自己縱衡拍賣世界

硬是要對我說教

說我是因為新手賣家

所以才對他的"網路語言"有誤解



我聽你在屁!!!

(不小心露出本性了....)



現在只不過買個眼影

賣家一直收不到我的信

根本就是他沒有一併檢查我的信有沒有歸到垃圾信件吧!





呃~~~~~~~

真是被這一連串的事搞的老大不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