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去逛了mizura的網誌
看到長恨歌就勾起了我的回憶

山藍紫姬子被翻譯成中文的作品不多
印象中只有三、四部吧
(如果我記錯請糾正我~)
長恨歌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這幾部作品中我最喜歡的反而是"虹之麗人"
剛開始看山藍紫姬子的作品時還覺得很新鮮
因為是第一次看到陰陽同體的BL
不過幾部下來發現這是山藍桑的最愛模式
就比較習慣了

"虹之麗人"就是其中一部
我覺得最喜歡的原因是
小受真的笨的好讓人心疼阿~~~
不僅不知道克拉克對他的愛
還一直以為小攻是要拿他做實驗品
不過小攻也是個愛情白痴
哪有人對情人求愛是跳過"我愛你"
而就直接要結婚的啊?
從這個部份就可以印證
--花花公子往往都是愛情白痴!

所以最後真相大白時
小受知道小攻非常愛他
而小攻知道小受以為他要拿小受做實驗品才頻頻拒絕他的"求歡"時
真是讓我笑了很久
雖然這部小說的過程有點悲
不過結果卻是出乎意料的有趣
還蠻值得推薦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