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已經逐漸上手前一陣子跟同事閒聊正感覺已經可以將這群小孩當作自己的孩子般“考卷先寫上姓名”在相處的兩個月中凡是發下學習單或試卷必定提起的一句話兩個月後的今天還是得不斷重複還是有孩子自動忽略這句話第一次對低年級的孩子鄭重的訓話姑且可以推說年紀小同樣的重點必須重複兩三次但是剛說過 馬上又來問我剛在說什麼是否太過分?回想起來當孩子急於和我分享我也常因忙碌而含糊應和了過去親愛的孩子們我想我們都需慢下步調仔細傾聽彼此說了些什麼...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