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班到來
學生數反而減少
卻不像寒假班那樣興奮
習慣早上悠閒地睡個回籠覺
這兩個月要開始早睡早起
突然莫名的憂鬱....
我怎麼習慣墮落的生活啦~
學生數反而減少
卻不像寒假班那樣興奮
習慣早上悠閒地睡個回籠覺
這兩個月要開始早睡早起
突然莫名的憂鬱....
我怎麼習慣墮落的生活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