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以為是塊原石
近來發現可能是自己的錯覺也說不定
上上下下一起打拼努力
確立好完善的制度
我預期的這些通通不在常軌上
氣氛再好
公私分明還是得遵守
只是這麼認定的可能只有我們
文句を言いすぎなのでこの文章でやめにする
阿西!不想再做漫無目標的残業
別再問"阿西"是誰 它只是個語助詞...
- May 05 Tue 2009 10:52
-
石の上にも三年
一開始以為是塊原石
近來發現可能是自己的錯覺也說不定
上上下下一起打拼努力
確立好完善的制度
我預期的這些通通不在常軌上
氣氛再好
公私分明還是得遵守
只是這麼認定的可能只有我們
文句を言いすぎなのでこの文章でやめにする
阿西!不想再做漫無目標的残業
別再問"阿西"是誰 它只是個語助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