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就是買了這款棕色的萬用款
還有一個是圓盤的綠色系(找不到圖片俺也忘了他是啥個系列..... ="=)
基本上
俺覺得跟MJ的顯色程度不相上下
但是價格卻便宜了一半以上!
顏色搭配方面也很適合新手使用
只不過如果眼皮容易出油
就要先輕壓個蜜粉再上眼影
不然還蠻容易被我的眼皮吃掉.....
- Feb 23 Fri 2007 17:39
-
大創 目力眼彩盒
當初就是買了這款棕色的萬用款
還有一個是圓盤的綠色系(找不到圖片俺也忘了他是啥個系列..... ="=)
基本上
俺覺得跟MJ的顯色程度不相上下
但是價格卻便宜了一半以上!
顏色搭配方面也很適合新手使用
只不過如果眼皮容易出油
就要先輕壓個蜜粉再上眼影
不然還蠻容易被我的眼皮吃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