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在台東的THE FACE SHOP購入


其實如果以我對THE FACE SHOP感覺是開架式的感覺
他的彩妝用品並不算便宜
不過這隻眼線筆實在太軟太好畫啦~ >"<
所以一隻$120的價格還OK!


之前第一次被人家畫眼線的時候
應該是大二時參加啦啦隊比賽時畫的妝
當時大概也是眼線筆品質不好的關係
感覺一個尖硬的東西在你眼眶上蹂躪
之後對眼線筆就停留在那個印象中.....

因為我本身睫毛夠長夠濃密(這是唯一值得自豪!)
所以眼線部份一直都沒去研究
直到大四時THE FACE SHOP在台東開店
偶然去逛時經由裡面親切姊姊的介紹
並且幫我選擇適合我眉色髮色的橄欖色
畫起來不會讓我整個人變得更兇

不過這款眼線筆不防水
所以眼皮易出油的就很容易吃掉
雖然有鉛筆型的也比較便宜
不過我覺得自動的比較方便
而且也用蠻久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