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家聽說停了一小時的電
所以當我回家在停車時
發現裡面一片歐罵罵的時候
心裡就在冒出一堆堆小問號
因為平常就算大家都不在下面
客廳的燈也會開
所以今天完全一片黑暗真是太詭異了....

正當我鋪好我的雨衣
橋好我的雨傘
掛好我的安全帽
正要進家門時
突然眼前一片亮光
所有的燈都打開了
接著裡面就出現一群女人的尖叫聲
起先我還以為是又是哪位室友的生日
他們來慶生的同學搞的驚喜


結果只見我三個室友前後衝出來
原來是他們本來預備要嚇我
連蠟燭都特意吹熄了
結果沒想到臨門一腳
電就來了.......


真是笑死我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