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內容
尊尼事務所旗下的人氣組合KAT-TUN將於3月22日成為藝能界史上首個一齊發行首張細碟、大碟及DVD的單位,
六子更瞄準三個流行榜的冠軍席位,令日本樂壇將於春天吹起一股KAT-TUN旋風。

KAT-TUN自從在01年4月組成以來,受歡迎程度與日俱增。事務所前日宣布會在3月22日為他們發行首張細碟
《Real Face》、大碟《Best of KAT-TUN》及DVD《Real Face Film》,這是藝能界史上首次出現同時
發行首張細碟、大碟及DVD的做法,令KAT-TUN有機會成為流行榜「三冠王」。細碟歌曲由樂隊B'z的松本孝弘
作曲,著名唱作人Suga Shikao作詞,融合搖滾及Hip Hop的風格,Rap的部分會加入英文。

至於大碟就會收錄七首新歌及至今原創的七首歌曲,DVD就收錄細碟歌曲的宣傳片段等。KAT-TUN將於3月17日
唱片推出前於東京巨蛋演出,同樣是前所未有。3月28日開始就會在全國九個地點作34場巡迴表演,作連串活
動力谷新碟。有日本報章甚至用「尊尼事務所的最強兵器,終於向歌謠界出擊」來形容今次KAT-TUN出碟。
目標是Oricon冠軍

對於組合的唱片面世,赤西仁期望很大﹕「目標?當然是Oricon冠軍。」龜梨和也亦開心地說﹕「我在一星期前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嚇了一跳,我心想終於都出碟了嗎?」事務所的喜多川社長表示﹕「去年開始我考慮為他們
出碟,他們透過演唱會、舞台演出、劇集等多方面學習,從現在起讓他們集中精神做好唱片,也是不錯的做法,
因為春天是從新開始的季節。」


相信各位龜迷們都已經知道這個大消息了吧?
本來龜媽我是懶得貼上來了
不過在某個論壇看到這個標題時
還是忍不住為他們慶賀一番~~~
到時如果出道同時又推出台壓版三連炮
龜媽真怕我到時荷包會被榨乾呢........

想當時為了某W團龜媽也是不惜血本買了專輯
這對一向摳又儉的龜媽我來說可是一項創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