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產品的評價相信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當初會購入
只是因為化妝下地用畢
剛好看到室友在用這款產品
經由室友的推薦
上網拍以&300左右的價格購入
(網拍真是窮人的神! 只是現在這款商品在網拍已難再尋好價格)


SPF28的係數對我來說剛好
因為沒添加什麼香精成份
所以擦在臉上也不會冒出小粉刺
只是就算擦得再薄
不知道是不是有防水成份
對我來說還是會有種不透氣感
因此後來就被我當作擦脖子專用的防曬乳~


因為都只拿來擦脖子
所以60ml的份量我感覺已經用到天荒地老....
最近這項產品即將從我身邊畢業
想想真是捨不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