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聽
除了旋律是我大愛的快節奏
歌詞與我本身個性也很相符合~


天生慢熟
作詞:方文山 作曲:Jae Chong 編曲:Jae Chong

一個人生活 我從不畏縮
日子輕鬆過 相對的自由
交心的朋友 幾個就夠
強求的快樂 會不知所措
到底誰先開口 先說什麼在聚會的場合 YA
這尷尬的沉默 我想鑽洞進去躲

話不多 我不是不溫柔
是我天生 就比較慢熟
不是耍酷裝冷漠 是找話題很困惑
朋友不多 不是我害羞
是我本來 就不愛裝熟
頻率不對不囉唆 謝謝再連絡

一個人生活 我從不畏縮
日子輕鬆過 相對的自由
交心的朋友 幾個就夠
強求的快樂 會不知所措
到底誰先開口 先說什麼在聚會的場合 YA
這尷尬的沉默 我想鑽洞進去躲

話不多 我不是不溫柔
是我天生 就比較慢熟
我喜歡窩在角落 看看誰的臉皮厚
朋友不多 不是我害羞
是我本來 就不愛裝熟
但氣氛如果不對 我掉頭就走

我 天生就 不愛裝 裝很熟
我 天生就 不愛裝 裝很熟

話不多 我不是不溫柔
是我天生 就比較慢熟
不是耍酷裝冷漠 是找話題很困惑
朋友不多 不是我害羞
是我本來 就不愛裝熟
頻率不對不囉唆 謝謝再連絡

話不多 我不是不溫柔
是我天生 就比較慢熟
我喜歡窩在角落 看看誰的臉皮厚
朋友不多 不是我害羞
是我本來 就不愛裝熟
但氣氛如果不對 我掉頭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